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今天爸爸頭七~去拜爸爸

到達

拜爸爸的食物

哥哥在點蠟燭。。keke

到我拜爸爸

要燒金紙了

哥哥要丟錢問爸爸吃飽了嗎

插香~

開始燒了
默默望著

回家了~~~

請爸爸回家
帶著爸爸回家


今天是爸爸頭七,
所以今早就上山去拜爸爸
我和爸爸說了一些話。。
我知道他會聽的。。
好久沒和爸爸說話的感覺
希望我說的話可以讓他更安心
一開始到山上真的有稍微難過
過後就蠻平靜了
在過程中我們有拿錢來丟就是問爸爸吃飽了沒
前兩次爸爸的回應都是在笑
爸爸很開心。。。所以我也放心
拜拜完之後就請爸爸回家了
然後又拜拜這樣。。。。
最近都有想念爸爸
總覺得以前的事情離我好遠:(
不過還是很清楚的記得。。。
我希望我會永遠記得爸爸以前的樣子
我不要忘記。。直到永遠
i love you papa~xD
祝爸爸在天堂快快樂樂~



新的開始~我會加油加油加油
謝謝所有關心,安慰,鼓勵我的朋友和親戚們
你們給我鼓勵的話我都感受到
我都很仔細在看和聽。。。
所以我一定
一定
會繼續勇敢和堅強的活下去。。。
。。。。。。。。。。。。

4 則留言:

Winnie.is.Rarity 提到...

我们的Joanne真的很坚强

他会在天堂那里保护你,爱你的


只要有爱,生命是可以不理死别,
继续的延续下去的

Pei Jin 提到...

对~ 保佑你!=D

joanne 提到...

winnie
真的謝謝你winnie
收到你的信息哪一個很開心
你們那麼關心我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對。。。。
我對他的愛永遠存在
我相信我爸爸也會




jin
thx u

qksang 提到...

u r strong enuf~
may god bless all o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