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的爸爸去了很遙遠的地方..我好難過

星期日下午兩點多...我爸爸回到家
他告訴我他不舒服..我就叫爸爸去看醫生打針
可是他不要..我就讓他休息而我就去做我的東西
當我爸爸的朋友來叫我爸爸時..我就奇怪..
爲什麽沒回應
我慢慢的走向客廳.....
我看見爸爸沒有心跳了
我一直喊他叫他醒來加他回來...
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當時只有我和他在家。。
我還害怕。。我的心都碎了
原來爸爸有心臟病的
一星期前還去看了醫生
可是他都沒和我說
或許這就是我對他不夠關心
我好痛苦好難過。。我不敢相信。。。
一直以來媽媽都在外面做工。。
爸爸是從小顧到我長大的
每天面對都是他。。
他現在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
那個畫面我永遠會記住
是我這一生以來最難忘的畫面
爸爸很疼我的。。我要什麽他做得到就會給我
家裡的事情都是他在做。。
我好後悔,我沒有珍惜他
我還沒有孝順他,我還沒有賺錢養他...
我還沒說一句
爸爸我愛你~~
他等都不等就走了這幾天我都想著他。。
沒有他在我真的不習慣...從小到大。。
都是他載我上學和放學。。
每天放學就會看到爸爸
在外面等我現在只能有回憶了。。。
真的有好多好多回憶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會堅強,加油,勇敢的活下去。。
好好孝順媽媽
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你們要記住
好好珍惜親人和身邊的人。。知道嗎???




最後
爸。。我是阿婷啊..你的病已經好了。。你可以安息了
我會乖乖的,我會完成你之前一直希望我做到的事情
我長大了。。會照顧自己的了。。你要守護我噢
在天堂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健健康康的
我們永遠想念你。。。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你沒有離開過。。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爸爸
你永遠都是我的爸爸。。。
我愛你。。。muackss。。

4 則留言:

Pei Jin 提到...

对,ahpek 永远活在偶们的心中!:)

qksang 提到...

ah ku will live in heaven happy n peacefully...god bless him...RIP

joanne 提到...

謝謝你們=(

金魚 提到...

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