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今天好開心~

OOOMMMGGGG

今天整個很開心
羅。。羅。。羅
志。。祥祥
竟然入入。。
那。。那。。那。。。
個個。。。個。。。
入圍了金鐘獎啦!!!!!!!!!!!!!!!!!

((興奮ING))
太驚訝了。。爆姜跟我說
我整個崩潰。。哈哈哈哈
一直說怎麼可能。。也太強了吧
第二次入圍耶。。
羅祥的心情一定好好很開心
不知道會不會得獎~不過入圍就很好了
被受肯定~證明羅祥是有實力的
羅祥祥~不管你是否得獎,
在我們心情你永遠是第一
已經是冠軍~已經得獎了~是不是。。嘻嘻
當然還是希望你得獎咯。。加油啦^^




話說剛剛進後援會逛時。。。
看了薛海的帖更新了
重大發現!!!!!!!!!!!!!!!
http://www.wretch.cc/blog/tiffany32/21424941
(((感謝這位家人和後援會家人提供)))
啊。。啊。。啊。。啊。。啊。。啊。。

有影片錄到海派甜心對戲啦!!!!!
羅志祥還大聲對楊丞琳說:我.就.是.要.追.你
暈倒直接。。。。謝謝
哈哈哈哈。。受不了了。。
而且他一直啊哈..說完幾句就啊哈
哈哈哈哈
好可愛噢。。感覺好大男人。。

喲我喜歡
越來越期待了。。。很痛苦
快點拍完拜託。。讓大家都好過一點
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好勤勞==
以前啊。。我朋友一不去上課我就不去
他們兩天沒來學校
我兩天都去了而且加課也願意去
平常我很誇張的。。懶惰到極限
咳。。。咳。。暈死
還有每個拜五...有華語課
我都不去的說...我。。竟然明天想去
噢買尬~~~最近有點奇怪謝謝
ok的。。請保持你李佩婷
哈哈哈



羅志祥新加玻金曲獎
大家要每天去投5票噢
可以叫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堂弟堂妹堂姐堂哥姑姑姑丈阿姨姨丈
爸爸媽媽(會上網的話)
朋友們,同事們,老師們去投票
謝謝。。。

-----逼------
哈哈哈哈



www.singaporehitawards.sg

1 則留言:

金魚 提到...

哈哈
你也是
考试要一起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