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要去工作了

今天考完試了
中四讀完了
好開心噢。。
不過覺得好快噢
這樣就一年了,明年就中五了
呵呵。。
WHOOHOO~

我被錄取到hush puppies工作了
明天就要去KL兩個月
捨不得家裡
捨不得電腦
捨不得DOBBY和QQ^^
我會想你們的
哈哈哈哈
希望我能成功吧
我會加油不讓媽媽失望的
只是好擔心新加玻的蜜月趴會在12月
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拜託。。求天啊
明年好不好=((((
哈哈。。還有12月
好怕接不到小豬的生日電話
我會想盡辦法的HOHOXXX

會離開電腦一段時間也會少上線了
真是不捨的,不過我相信很快過的
明天回來就會很好了
嘿嘿嘿。。。
最後。。希望我的同事是好人

(什麽啊..哈哈哈哈)
很怕遇到不好的同事。。我會哭
哈哈。。好啦總而言之
*
*
*
*
*
GAMBATEHXX







3 則留言:

JoY 提到...

加油唄
俺剛剛修改了Blogger可以留言了
吼吼hush puppies是名牌來的耶
哇塞 看過價錢所以很可怕謝謝

joanne 提到...

謝謝你拉^^
哦哦更新了哦
okok
黑呀。。我很緊張一下==
我怕我的英文太爛啦吼==
哈哈哈
我會加油的=]

金魚 提到...

加油喔!
来kl有机会的话可以找我出来喝茶
哈哈

希望你工作顺顺利利ok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