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爸爸的風水做好了..拜爸爸

爸爸的墳墓=)

燒金紙給爸爸。。

望著爸爸。。。

今天爸爸的風水做好了
爸爸進新屋咯=)
所以就去拜爸爸了。。。
見到墳墓那一刻。。
我心又痛了..我一直望著爸爸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
但是我真的不敢去想太多了..
我姐姐常告訴我她很想爸爸。。
很多人都說我怎麼都不會想的感覺
。。我不是不想.....
我不敢想=(..
我一想就會痛苦的覺得爸爸離開了
我的心一直都在讓自己覺得爸爸去旅行了..
想到眼淚就會流。。。
我很害怕這樣的我。。
所以我選擇不想。。。
畢竟爸爸走了是個事實...
他會回來嗎?
不會
他會在跟我說話嗎?
不會
他會再次看著我嗎?
不會
他會罵我嗎?
不會
一切一切都是不會了。。
不知道爲什麽。。
我一直很清楚爸爸離開那個畫面
他的笑容,生氣的表情我都還很記得
和剩下那三天看爸爸最後一面時
我都很記得爸爸的樣子...
現在一想起真的很辛苦....
我不是假難過..我真的難過了..
但是我會給自己清醒不想那麼多...
不過我覺得我有個陰影...
當我看到有人睡著時..我會想到爸爸離開畫面
我會怕我面前的人停止呼吸..
我會緊張起來...我會去叫那個人..
我知道這樣不好..像在咒人死一樣..
可是我沒辦法==。。唉。。
我會試著讓自己不想太多。。
我會加油。。。。。。。。。。
我希望爸爸在天之靈保佑我們一家人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
然後陪著我。。。
最重要是媽媽......哥哥姐姐也一樣...
I LOVE 爸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