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這是什麽假期??!!!

OMG~~~~~
開頭來個不耐煩的OMG>.<
現在是怎樣???
我。。我。。突然討厭放假啦T.T
哈哈...有夠悶的
我每天放假的生活就是吃,睡,電腦而已
沒有別的了=[...我要去KL....我媽媽一定說不要的
因為很麻煩...........我要去做工。。。
可是。。我朋友還沒幫我set好
我。。我。。真的像個廢物現在
每天睡到2,3點才醒來,半夜3,4點才睡覺
誰受得了???。。好想出去玩噢
我好渴望媽媽在kl買一間家!!!我以後就可以去玩
哈哈哈....噓...........我媽媽看到會巴我;-S
唉....我之前就想我放假一定要:
-唱歌
-去shopping
-吃sushi
-去游泳
-去減肥
-買新衣服and褲子
-去做工
可是....沒有一個辦得到哈哈哈...........
超可憐的有沒有T.T好啦.........能怎樣........
還不是繼續呆在家做廢物...............嗚嗚嗚
不過還有豬豬陪著我哈哈哈...
他令我又氣又愛...stage沒事出那麼美的幹嗎???
還一直跟我出有大大stage logo的是怎樣???
媽咪呀~~~嗚嗚嗚嗚....哭死,能看不能買
本來要買有一件又買不到...還跟我限量又是怎樣??
哈哈哈很激動................T.T........不過SFC又要更新了
(更新是..?)哈哈..要公佈明年的活動。。整個是全新
愛死了。。我一定要加入!!不然翻臉直接
好啦。。那麼最近就要乖乖女討好爸爸媽媽咯..
ok的。。爲了SFC。。。拼了...然後工作!!!一定要的
希望過後找到然後一切順利唄..........嗯。。。
遠遠飄去~~~~~~~~~~~~~~~~~~~~~

3 則留言:

Pei Jin 提到...

哈哈,如果被你妈妈看到这篇文章肯定巴下去>.<

kimberlyyeap(爆姜) 提到...

真的。。。直接巴惨。。。
睡到这么迟。。。
爽到。。。。

joanne 提到...

jiz
嗚嗚嗚
就是說。。噓.......哈哈哈


kim
幹嘛啦
哈哈哈。。。真的
整個沒事做每天睡到那麼慘
可憐到~~~~~=[